0%

MOMOTV
(台灣優視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隸屬於富邦集團,自2021年1月1日起定頻於75頻道(定頻率超過90%),以體育節目為主,資訊綜合類型節目為輔,提供高畫質與精緻多元影音內容,連結觀眾對食、衣、住、行、育、樂各生活面向的嚮往。在國內有線電視平台上,首創以4K超高畫質轉播CPBL中華職棒,著重於運動賽事如P. LEAGUE+職籃、日本職棒阪神虎主場例行賽、UBA大專籃球聯賽、以及富邦集團贊助之臺北馬拉松…等,2020年更取得NFL美式足球轉播權,提供觀眾身歷其境的視聽享受,提倡運動所帶給人的正向能量。

WE CONNECT
MOMOTV有別於商業導向的媒體,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以貼近觀眾為基礎,提供最新生活資訊、科技趨勢等,製播兼具娛樂及知識性節目,帶給觀眾更優質的視覺饗宴;未來更期許成為富邦集團發展內容產業的重要平台,積極整合媒體、數位科技與新創產業等資源,將4K內容、大數據與5G未來應用科技結合導入至內容產製,開創電視產業新文化,進而推向國際,與世界接軌,成為媒體界翻轉數位風潮的領航者。

MOMOTV 連結世界和你 WE CONNECT momo綜合台(75台)頻道表 MOMOTV提供高畫質4K轉播車租用,如果您有高畫質、高穩定性的連線傳輸轉播的需求,如運動賽事、跨年晚會、大型演唱會、樂團演出、名人記者會、國外藝人團體來台演出、各種公司企業行銷活動、文化資訊論壇會場,各類戲劇、新聞、外景採訪,SNG連線傳輸等實況轉播,那麼4K轉播車絕對是最佳選擇。 另可安排專案人員與專業工程人員,一貫化的作業與優良的設備,提供您最佳的轉播品質呈現。

專業攝影棚與副控室租用,145坪使用面積,擁有5台攝影機(含搖臂架)與專業燈具,不論多人同時拍攝美肌需求,或是需要多視角的變化皆可滿足;加上專業SONY攝影系統,提供高品質影像錄製。 MOMOTV 4K轉播車 專業攝影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