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分享至

MOMOTV ╳ MIT台灣誌 全新一季首映記者會

時間:2020 年 8 月 11 日(二) 1 4 : 3 0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MayiiaYYk

 
#907揪你一起再出發
全新一季MIT台灣誌 將於MOMOTV綜合台開播
    數十萬山友引頸企盼的《MIT台灣誌》在睽違八個月之後即將重現國人眼前。不畏疫情侵擾,《MIT台灣誌》與MOMOTV攜手合作、重新出發,在全新一季的節目中大膽挑戰山界四大障礙之一的「干卓萬群峰」,更首度潛入周邊海域,為軟絲構築安全的產房,透過持續的記錄與關注,為台灣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有感於疫情稍緩,民眾渴望走向戶外接觸大自然,台灣優視MOMOTV與麥覺明導演所率領的《MIT台灣誌團隊》聯手打造全新《MIT台灣誌》。MOMOTV董事長李四端表示,疫情影響至今,對各行各業都帶來衝擊,但是MOMOTV對於製作優質節目的初心不變,與《MIT台灣誌》合作,希望帶領觀眾一起走向戶外,貼近自然、享受山林,在增進親子情誼之餘,也關心台灣生態。李四端企盼全新節目能夠以麥覺明導演飽覽群峰的視角,帶領觀眾領略山岳特色、人文風情,見證前人留下的歷史足跡,提高國人走入山林、接近大自然的意願;未來,甚至讓《MIT台灣誌》走向國際化,型塑成代表台灣高山行腳節目的特有IP。

    今(11)日舉辦的首映儀式記者會,同時邀請到《MIT台灣誌》永遠最美麗的校友—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姚以緹小姐擔任特別嘉賓,共同回顧、分享十年前的合作經驗。而山友們心中永遠的麥導—麥覺明則在記者會上宣布新一季節目的六大主題:「險攀山界四大障礙之干卓萬群峰」、「迢遙原始蠻荒之路 踏勘喀拉業北稜」、「親子登桃山挑戰五星級人間勝境」、「攀登天空之樹如風徐徐的樹行者」、「軟絲爸爸全年無休的軟絲產房」、「追逐海漂垃圾的奇幻漂流」。

    麥覺明導演表示,雖然《MIT台灣誌》節目停播近八個月,但這段期間團隊從未停下腳步,仍然堅定著步伐踩踏每一吋土地,默默耕耘記錄著台灣的角落,並希望尋覓理念相投的合作夥伴。「如果說MIT是跑了18年的千里馬,那更慶幸的是,在睽違八個月後,遇見了MOMOTV這個伯樂,共同為關心生態,永續環境而努力」。記者會上,麥導也精心準備了小米稻穗以及濁水溪源頭的溪水送給李四端董事長;其中小米稻穗象徵MOMOTV收視、口碑豐收,而濁水溪源頭的溪水則代表MIT台灣誌飲水思源,感謝MOMOTV讓節目再出發。

    首映記者會全程同步於台灣優視MOMOTV、myVideo、MIT台灣誌、健行筆記、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岳野登山社、飛狼等Facebook粉絲團以及MOMOTV Youtube線上直播,讓熱情卻無法親臨的山友們一起見證這感動時刻。而為了具體回應山友們期待,MOMOTV更表示,新一季的節目將安排於8月19日起的每週三晚間十點黃金時段於MOMOTV及線上影音平台 myVideo影音隨看播出,以利山友們在假日安排登山行程前就能一睹為快。
 
更多消息☛
  1. MOMOTV 記者會Facebook直播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05515077334256
  2. MOMOTV 記者會YouTube全程影音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MayiiaYYk
  3. MIT台灣誌全新一季節目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KAK167UhU&feature=youtu.be
  4. MOMO綜合台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lUsbegD4plWGEJv5Ggg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