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分享至

《能戰!全民新視界》第二季 - 每集簡介

《能戰!全民新視界》第二季💪🏋️🏃🏃‍♂️
👉電視播出
首播:6/5(六)12:00、6/6(日)20:30、6/12起為每週六日20:00
請鎖定momo綜合台(75台)
 
👉精彩預告 https://www.momotv.tw/videos.aspx?id=20210602115421
播出時間可能因運動賽事調整,請詳閱節目表 https://www.momotv.tw/pg_sch.aspx
 
 
第1集:來去軍營住一晚-陸軍步訓部
楊子儀、張文綺勇闖陸軍步訓部接受"魔鬼訓練";體驗毒氣室,原本張文綺還打算在毒氣室打歌,沒想到報完名字,連歌名都沒說,二人受不了即衝出去!
 
第2集:來去軍營住一晚-海軍左營基地
吳怡霈、蔡昌憲前進左營海軍新訓中心,接受基礎訓練考驗,還登上張騫軍艦,實地體驗海軍官兵的海上生活及船艙"堵漏"演訓等當海軍的基本關卡。
 
第3集:來去軍營住一晚-空軍嘉義基地
楊子儀和張文綺,到空軍四聯隊和F-16V近距離接觸,感受引擎發動的超級震撼。二人更幫戰機清洗做SPA,體驗戰鬥機維保工作的辛勞。
 
第4集:來去軍營住一晚-谷關特戰訓練中心
吳怡霈和蔡昌憲勇闖陸軍谷關特戰訓練中心,體驗野外求生訓練,嘗試武裝負重渡河,還學習如何用一件雨衣搭帳棚,高難度訓練讓他們吃盡苦頭。
 
第5集:演習玩真的-漢光演習
「演習玩真的」以紀錄式的拍攝方式,讓大家看看漢光演習當中,部隊不為人知辛苦的一面,也要讓大家理解,一場實彈演習對部隊戰力的累積是多重要的事。
 
第6集:空軍雷虎小組
本集將介紹空軍雷虎小組,以及國人的驕傲-勇鷹高級教練機的首飛過程,國軍臉譜單元,則要介紹六年前10月21日殉職的雷虎教官莊倍源的遺孀蘇懋如。
 
第7集:黑鷹出任務
拍攝團隊跟著救護隊前往玉山,拍攝執行困難的高山起降和運補任務,也跟著航特部601旅官兵參與實兵演練,看看特戰兵從黑鷹上頭垂降,有多麼不容易。
 
第8集:國防安全MIT
政府大力推動國機國造、國艦國造,同時也帶動了臺灣的國防產業鏈,讓民間的力量扮演國防升級的催化劑,打造出國防安全MIT的核心概念。
 
第9集:國軍奧運會
透過國軍的各種競技訓練,帶領大家看看官兵平日的訓練都在比拚些什麼,同時也透過競技,磨練出軍人對求勝的榮譽感!
 
第10集:海疆勇士
跟著海軍官兵出任務!直擊張騫軍艦的外海實彈操演,艦上官兵的海上生活點滴。也要告訴你在船上吃魚有哪些禁忌?官兵們睡覺的床鋪為什麼被稱為便當盒。
 
第11集:酷寒戰士
每年冬天,全國最高的軍事營區就會開始忙錄的山寒訓課程,他們要在近零度的山區睡覺過夜,還要體驗飢餓,學習在糧食有限的情況下,還能活著完成任務。
 
第12集:海龍蛙兵
為了讓大家瞭解真正最前線的實況,拍攝團隊這回直奔西莒,帶大家看看外島的冬天有多冷,最前線的守護壓力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