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分享至

FANTASTICS SOUND DRAMA 2019 FANTASTIC NINE 演唱會節目介紹

 🎶FANTASTICS SOUND DRAMA 2019 FANTASTIC NINE

 
FANTASTICS首次巡迴演出『FANTASTICS SOUND DRAMA 2019 FANTASTIC NINE』,於12座城市舉辦17場演出,共計動員4萬3000人次。
LDH首次嘗試將音樂“SOUND”與戲劇“DRAMA”融合,創造出FANTASTICS獨有的娛樂新體驗。
 
“DRAMA”部分,團員們以演技呈現真心想舉辦演唱會的心情以及特技等,有歡笑有淚水的精彩內容,“SOUND”部分則是從最新歌曲「Time Camera」到出道曲的「OVER DRIVE」和「Dear Destiny」、「Flying Fish」以及翻唱歌曲。
除了結合“DRAMA”的演出外,充滿原創性的演出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