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分享至

《Fighting吧!Angels》第二季開播 「啦啦隊」女孩元宇宙開戰啦!

《Fighting吧!Angels》第二季節目開播
「啦啦隊」女孩元宇宙開戰啦!
秀秀子與Yuri糾纏倒地不起
 
  中職賽季於本月初正式落幕,近日由Fubon Angels所主持的《Fighting吧!Angels》第二季節目邀請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Yuri(陳怡叡)來場「面子之爭」的遊戲競賽,製作單位準備九宮格挑戰賽,讓「北方王者」與「桃園最強」較勁一番。Yuri獨當一面代表「Rakuten Girls」參加,但氣勢依舊不輸人,無所畏懼的接受戰帖展現「遊戲王」的特質。
「Fubon Angels」秀秀子(左起)、「Rakuten Girls」Yuri與「Fubon Angels」潔米,日前在MOMOTV節目《Fighting吧!Angels》同場競技。
 
 
啦啦隊「面子之爭」的強強對決
《Fighting吧!Angels》激戰過後的感性時刻
 
  棒球賽場下的氛圍營造者,非啦啦隊莫屬。節目《Fighting吧!Angels》透過「Fubon Angels」的第一人稱視角,希望能帶領觀眾探索平時觀賞球賽,無法進入的特殊區域,並展現啦啦隊元宇宙的企圖心。全新一季節目《Fighting吧!Angels》找來「Rakuten Girls」成員Yuri進行九宮格遊戲競賽,Angels隊在總分落後的情況下,成員秀秀子一技腿勾將Yuri撲倒在地,雙方奮力一搏,讓局面陷入膠著,猶如場上球員拼鬥的過程,趣味性十足。另外,兩隊成員也分享身為啦啦隊的心路歷程,其中談到曾碰過最辛苦的挑戰。Yuri表示:「體力這部分花滿多時間去調整,讓自己可以支撐到最後。」更提及以前跳完開場舞就會體力不支,這是她克服過最辛苦的挑戰。
 
  最後Yuri不僅接連拿下九宮格的遊戲勝利,更以碾壓之姿戰勝Angels隊,兩隊成員在遊戲結束後,相互分享在啦啦隊裡所碰到的喜怒哀樂以及在球場邊的趣事,在激鬥過後以溫馨的話題收尾。
「Rakuten Girls」Yuri(左起)、「Fubon Angels」潔米、「Fubon Angels」秀秀子與主持人Travis,日前在MOMOTV節目《Fighting吧!Angels》打造啦啦隊元宇宙。
 
 
第一視角探索球場私密基地
《Fighting吧!Angels》盼與更多球隊跨界合作

  節目《Fighting吧!Angels》目前製播至第二季,上季以新莊棒球場為比賽主軸,找來富邦悍將當家主力投手羅力、好歌喉擔當李宗賢、大力金鋼砲張進德等球員,帶領觀眾探索一般球迷無法進入的禁區,包含球員息室、女孩練舞室、投手丘等等秘密基地。由於先前該節目在網路上的好表現,於是本季開播前順勢開啟專屬YouTube頻道《Fighting吧!Angels》https://reurl.cc/L7kv33
 
  《Fighting吧!Angels》第一季開播後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話題,包含首播時,因悍將球員李宗賢提及「東東家的寵物真的30公斤?是養豬嗎?」讓影片的留言區不停被蓋樓,粉絲笑喊:「茶米(東東的柴犬)在家躺著也中槍」、「花賢會不會太幽默」等留言。另外,在介紹棒球投手的集數時,更因羅力平易近人的投球教學圈粉無數,讓粉絲們在第一季結束後紛紛敲碗,期待能繼續製作有關球場內外的主題,以及與不同球隊的跨界合作。更多精彩內容在《Fighting吧!Angels》YT頻道,電視版於12/10(五)22:00 MOMOTV 75頻道播出。
 
 
👉 看更多《Fighting吧!Angels》精彩節目內容
《Fighting吧!Angels》RakutenGirls YURI來啦!女孩元宇宙開戰|誰才是真正的啦啦隊女王?
《Fighting吧!Angels》 YouTube:https://reurl.cc/L7kv33
《Fighting吧!Angels》節目:https://www.momotv.tw/pg.aspx?pg_id=2021_198

👉 相關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