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分享至

《Talk一杯》專訪秀秀子、ANU 秀秀子出賣啦啦隊員身材推扭蛋,放話與粉絲進行五子棋對決


秀秀子出賣啦啦隊員身材推扭蛋,放話與粉絲進行五子棋對決
啦啦隊員秀秀子發揮繪畫長才賣周邊,前應援團長ANU堅守「髮香第一排」

  啦啦隊和應援團是職業賽事中不可或缺的亮點。日前富邦啦啦隊隊員秀秀子和前「富邦悍將應援團團長」ANU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秀秀子分享一開始加入啦啦隊,甚至將隊員全身摸透透推出扭蛋等周邊商品的心得,ANU則透露未來發展願景。

秀秀子自稱「摸透」隊員 自學畫畫出周邊被秒殺
  秀秀子不但是知名啦啦隊隊員,也參與《Fighting吧!向前衝》節目,同時更培養出畫畫的才藝。秀秀子表示在疫情期間,利用線上資源開始自學畫畫,在作品中維妙維肖地捕捉到富邦啦啦隊女孩們的神韻,更衍生出內裝鑰匙圈的扭蛋作為周邊商品,推出不久即完售。秀秀子分享因為是朝夕相處的夥伴,「像是她們的身高、體型、個性、或是身材比例,我都是摸得很透、很清楚」。她舉例以慈妹為模特,會先把她叫過來摸透,並笑稱:「她雖然人小小隻的。」

為參加電視節目秀秀子看遍綜藝節目
  從啦啦隊員當起,到參與電視節目,秀秀子坦言初期以為工作內容與過往的表演活動相似,後來發現除了啦啦隊本身的表演,也需要培養自身口條、與球迷互動等技能,比起純表演的接觸面向更廣。起初上台時都會緊張,自我介紹都用吼的,除了特別觀察學長姐的表現外,秀秀子也會詢問他們不緊張的訣竅,漸漸地拿起麥克風都不再緊張。而為參與全台灣第一個專屬啦啦隊的電視節目,秀秀子看遍台灣的綜藝節目,也會觀察ANU的主持:「我就會回去看他都怎麼主持這個活動,哪一個重音放在哪裡會比較吸引大家注意。」


ANU開啟直播人生 固守「髮香第一排」為球迷謀福利
  ANU 自2015年因緣際會加入義大犀牛(悍將前身),並接下團長職務,2017年富邦接手後,他續任應援團長,成為在場邊不亞於啦啦隊的亮點,ANU於今年正式宣布離開應援舞台,轉任富邦悍將Twitch直播頻道的製作人兼主持人,以實質的方式幫助球隊產出更優質的節目內容。ANU表示自己原本對運動企劃的領域有興趣,對於協助球隊製作相關企劃感到非常充實,並且為此做了很多準備。
 
  從球場邊踏入直播領域,ANU坦言一開始需要特別適應直播生態的風向及留言,從中可以更了解不只是新莊棒球場,還有其他外地觀眾的想法。ANU在最近直播中嘗試轉型,邀請觀眾在線上投票,選出的啦啦隊隊員就可以以開框的方式特別露出,在傳說中的「髮香第一排」打造出特別的應援視角,除了新的嘗試外,平常也會透過贈獎的方式回饋訂閱者。

秀秀子腦洞大開 粉絲見面會成五子棋對決
  談起未來的職涯規劃,秀秀子笑稱當初以為啦啦隊跟以往表演一樣只要上場演出,「這個工作不只是啦啦隊,還要學習口條、如何與人溝通和球迷互動」認為自己不適合超前部署,最好專注於處理好每一個當下,「我相信當下的選擇就是最好的選擇,當下的努力,也就是盡我所能。」而對未來與粉絲互動的粉絲見面會有什麼想像?秀秀子腦洞大開提五子棋大賽,主持人鄭偉柏更在一旁補充只要在臉書上留言想跟秀秀子下五子棋,超過100人的話,就努力讓這件事發生。

更多精彩內容網路版於7/26(二)20:00《E!Studio藝鏡到底》YT頻道上架,電視版於7/6(三)22:30 MOMOTV 75頻道播出。



👉 看更多「Talk一杯」精彩節目內容
Talk一杯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ad6YYdCRrfDDDGn1uk2Q
Talk一杯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studiotalk


👉 相關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