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分享至

2022 DAIKIN 成大羽球公開賽開打 上千好手同場競技

  第 29 屆「2022 DAIKIN成大羽球公開賽」即日起到 7 月 10 日,在國立成功大學游泳池及球類場館舉行。去年因疫情停辦的羽球賽,今年由「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DAIKIN」冠名贊助,吸引近兩千名好手報名參加,人數創歷年新高,9 日首次登場的校際 EMBA 共有逾 10 多間企業報名參賽。

成大學生努力備賽,希望能獲得好成績
 
  「大家都快要悶壞了,急奔球場想要一展身手!」成大羽球隊教練涂國誠表示,疫情之下舉辦運動賽事不易,今年不僅有近 50 間企業傾囊相助,還與成大 EMBA 校友合作,首次舉辦各大學 EMBA 的團體校際組賽事,各校校友都迫不及待想回到學校上場打球,「能夠這樣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羽球的魅力功不可沒,能凝聚大家共識,一起完成這次的賽事。」

  涂國誠表示,今年是成大盃第一次納入全國 EMBA 校際團體比賽,比賽一開放報名在短短 10 分鐘內直接額滿,相當踴躍熱烈,報名的人數比去年多出 2、300 人,共有來自 76 所學校將近 1800 位選手報名參賽。9 日中午 11 點舉辦校際 EMBA 公開賽暨開幕典禮,成大 EMBA 羽球校友會、工業技術研究院、元大證券與百德機械集團等業界精英齊聚一堂,在場上不只比球技,比的更是團隊凝聚力。

成大羽球公開賽共有來自 76 所學校將近 1800 位選手報名參賽
 
  「去年的公開賽不得不停辦,今年在大家不懈努力與支持下浴火重生!」成大羽球隊總召法律系 112 級林妮蒂說,為了在比賽中發揮實力,平日在維持課業的情況下,利用課餘時間進行訓練,假日也會自主練習,全心投入賽事。為配合防疫,現場使用成大資訊公告平臺 APP「KUAP」進行控管,入場後禁止飲食,除場上選手外其他人都必須配戴口罩,盡可能做好防疫措施,讓賽事安全進行。

  另外,「2022 DAIKIN 成大羽球公開賽」獲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DAIKIN 冠名贊助,鼓勵全民投入羽球運動、積極參與羽球賽事。特別感謝長期合作的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大 EMBA 校友會、成大羽球校友會和許多學校之 EMBA 校友會共同贊助。本次大會使用球為「勝利比賽級羽毛球」。民眾或選手於賽事期間至大會會場的活動專區,參與相關活動並捐贈發票,即可兌換相關紀念品,募得的發票也將捐給創世基金會。

「2022 DAIKIN 成大羽球公開賽」即日起到 7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