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就是愛瑜珈》節目為成長中的孩子創造一個有覺知的純真環境,讓孩子體驗自己的情緒,發展屬於自己的天性,學習如何和自己溝通。
在節目裡我們所要傳達的是內在的快樂、創造力和自信,讓孩子在這資訊發展過度的年代裡找回自己內在的中心。

兒童瑜珈特別的地方在於,並非一般的律動課程,在瑜珈課堂中著重的是能量的流動、開放和信任的心,在一種舒服、歡笑和耐心中,讓孩子親身體驗自己身上的無限和豐盛。兒童瑜珈也包含了呼吸法的練習、遊戲、故事、瑜珈知識、按摩;一切可以讓孩子體驗到自己的感受和發展覺察力的練習,例如:繪畫、美術、音樂、舞蹈等,都可以加入瑜珈課程裡。

MOMO家族的哥哥姐姐示範瑜珈動作,與小朋友一起暖暖身,一邊做瑜珈,海苔哥哥一邊將帶領大家融入故事情境裡喔!!
 
 
電視播出時間📺
 2021/7/14起 每週一~五 16:00~17:00
請鎖定MOMO綜合台 CH75
播出時間請詳閱節目表 https://www.momotv.tw/pg_sch.aspx

#就是愛瑜珈 #MOMO #兒童瑜珈 #海苔哥哥 #RITA姐姐 #MOMO家族 #瑜珈課程
就是愛瑜珈
【主持人】海苔哥哥
海苔哥哥鼻樑上總掛著眼鏡,健康又有朝氣!多才多藝的海苔哥哥®,不但參與過許多舞台劇演出,還會折出各式各樣的造型氣球、變魔術,讓小朋友們驚喜連連,也愛不釋手!

就是愛瑜珈
【主持人】RITA姐姐


最新集數

看更多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