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分享至

MOMOTV全新網路節目「三分熱美式」

MOMOTV全新網路節目
「三分熱美式」

帶你三分鐘了解美式足球相關規則、時事、花邊以及新聞

 
MOMOTV身為全台唯一轉播NFL(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頻道,對於推廣NFL以及美式足球運動也是不遺餘力。MOMOTV邁入轉播NFL球賽的第二年,除了提供一週多場精彩的美式足球賽事外,更是全台唯一「雙語」轉播美式足球的頻道。
 
今年MOMOTV更趁勢推出了網路節目「三分熱美式」,由兩位年輕愛運動的主持人,搭配全台灣第一支美式足球隊「台北獵人隊」的隊員,要讓觀眾在短短三分鐘內,認識美式足球的規則、時事新聞或者是球隊花絮等;帶領觀眾更了解美式足球,並一同體會其中的熱血及奧妙。
 
「三分熱美式」首集預計於11/22(日)晚上8點,於MOMO SPORTS YouTube頻道首播,每週更新一到兩集至2021年2月7日「Super Bowl超級盃」結束。「Super Bowl超級盃」是NFL的冠軍賽,也是全球最受矚目的體壇盛事之一;「三分熱美式」致力於推廣美式足球的魅力,並用淺顯易懂的言語帶領觀眾更認識美式足球以及NFL。希望從首播到超級盃開打這段球季,透過「三分熱美式」節目的洗禮,能夠使本來對美式足球相對陌生的觀眾,和三五好友一同鎖定MOMOTV、觀賞精彩的NFL美式足球賽。
 
MOMOTV希望藉由「三分熱美式」節目,讓美式足球運動在台灣落地生根並逐漸成長,並打破觀眾對美式足球暴力、危險的偏見,進而看見美式足球真正吸引人的地方。請訂閱MOMO SPORTS YouTube官方頻道,並關注MOMOTV Facebook、Instagram接收來自「三分熱美式」節目的最新消息。

「三分熱美式」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FbmQyb6_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