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LIVE TOUR 2019 ”RAISE THE FLAG” 演唱會節目介紹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史上動員最多觀眾人數的全國巨蛋巡迴演唱會。
收錄了在「TikTok」上超過2億次播放的超人氣話題歌曲「Rat-tat-tat」。
2018年團員們主要專注於個人活動上。主唱登坂廣臣、今市隆二各自舉辦了首場個人演場會,ELLY也以饒舌CRAZY BOY舉辦了演唱會。
集結了各自磨練下來的實力,完整呈現出了全新的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LIVE TOUR 2019 ”RAISE THE FLAG” 紀錄影片

收錄舞台幕後與訪談等特別紀錄電影。
包含為期近一年的彩排以及深入訪談等,千萬不可錯過三代目JSB魅力滿載的超豪華紀錄影像!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