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金馬最佳導演劇情長片遺珠點名 類型片大爆發 評審制度通通報你知!_ 《E!Studio藝鏡到底》金馬58特輯EP3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金馬週最後精彩大亂鬥🔥
本集分別討論了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導演及大獎 最佳劇情長片的影評人及網路聲量大預測!
🐎 精彩內容提要 🐎
近年來類型片紛紛展露頭角,本屆金馬更是如此!
究竟今年最大黑馬會是哪部電影?遺珠又有哪一些作品或人選呢?做為最大獎的劇情長片,又會需要具備哪些關鍵點,更能夠得獎呢?
而三位影評人及主持人共同投票最印象深刻的一次金馬得獎結果原來是在第47屆的最佳女主角遺珠~《觀音山》的張艾嘉!到底當時發生了些什麼呢?一起來見分曉!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了!
你心目中的得獎人/得獎作品是誰呢?快來跟我們一起預測吧!
 
 
🔊主持人:鄭偉柏 Webber Cheng
🔊來  賓:膝關節、雀雀
#金馬獎 #金馬58 #預測 #影評人 #膝關節 #雀雀 #網路溫度計 #最佳新演員 #最佳新導演 #最佳導演 #最佳劇情長片 #李沐 #方郁婷 #艾怡良 #潘綱大 #林鉅 #殷振豪 #阮鳳儀 #許富翔 #CBYI #任俠 #林森 #羅卓瑤 #李駿碩 #何蔚庭 #胡至欣 #程偉豪 #鍾孟宏 #濁水漂流 #花果飄零 #月老 #青春弒戀 #緝魂 #瀑布 #美國女孩 #藝鏡到底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