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吧台心理師 Allen鄭亦倫不藏私酒譜大公開 教你在家自己喝 影劇圈最紅酒吧到底紅在哪 _ 《E!Studio 藝鏡到底》Talk一杯EP69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人稱「酒吧心理師」的Allen鄭亦倫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讓調酒生活化、酒吧小白也懂怎麼喝!
🎬 精彩內容提要 🎬
這位資歷深厚的Bartender,是被許多人稱為「聖地」的酒吧 Fourplay 主理人、更是 2015 年Martin Miller’s GIN 創意調酒大賽的世界亞軍得主🏆 現在還成為暢銷書《專業調酒瘋玩計畫》的作者✏️
原來Allen成為世界亞軍、台灣之光的冰島比賽之旅是「不比白不比」的心情報名的?調酒地雷是煙燻肉豆蔻的原因居然跟小強🪳有關係?!
成為影劇圈最紅的酒吧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又是為何被稱為「吧台心理師」呢?
今天的Talk一杯,絕對不要錯過🍸
Allen寫作的初衷是想用擅長的調酒寫日記,希望讓看書的人可以自己調!但自己調,酒吧不就沒生意了?
他笑說這是一個文化的養成,如果大家對調酒更認識了、對自己的喜好更明確了,對調酒師來說這樣的顧客一定是更Match的🍻
🔊主持人:鄭偉柏 Webber Cheng
🔊來  賓:Allen鄭亦倫
🔊電視版首播:2021.12.14(二)晚上十點半,鎖定MOMOTV 75頻道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