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金馬58 新導演論壇 殷振豪x許富翔x阮鳳儀x任俠 _ EP2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由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主持,邀請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四位導演齊聚,一同暢談電影製作的現況與困境,交換對於彼此作品的心得感想。
延續上集,下集論壇內容討論幾位新導演如何與專業和素人的演員合作?入圍金馬新導演後,對生活有什麼變化?作為導演該如何與製片、監製、投資方溝通?
《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笑說電影中都是大咖,只能使出「苦肉計」,直接在片場叫邱澤、許瑋甯「哥哥、姊姊」!
《詭扯》導演許富翔在電視圈已有名聲,這次執導長片總算成為了電影人,更說到覺得《詭扯》能走到金馬已是奇蹟!
《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更是透露不少與監製林書宇的相處內幕,還有書宇導演又是用什麼不打擾的方式去監督著阮導演?
而《少年》導演任俠更是聊了不少與陳果導演的師徒關係,讓人一窺這名嚴師是如何打造高徒的!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