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蘇打綠VS.魚丁糸差在哪?天團CEO小威、阿福曝《池堂怪談》內幕 _ 《E!Studio藝鏡到底》Talk一杯EP86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魚丁糸把演唱會打造一畝池塘,全是因為「太浪漫了」?
🎬 精彩內容提要 🎬
從政大出發,到現在放眼國際的台灣天團,不論是蘇打綠還是魚丁糸,只要是這六個人,就是我們的回憶!經歷休團、復出、出專輯及辦演唱會,小威笑說收到了好多老粉的回饋總覺得他們變得更新鮮、更多元!現在同時身兼音樂人/奶爸/不同公司CEO的阿福及小威,面對人生,彷彿有了不同於過去的體驗及想法。阿福說,人生的經驗就是音樂的養分來源,現在做音樂就像在做一張張「人生原聲帶」一樣。
今天阿福與小威光臨Talk一杯,不只爆出超多演唱會、專輯製作內幕,還感性談起六人情感!沒想到把小巨蛋做成池塘,根本是超燒成本的浪漫企劃?邀請金獎導演 程偉豪難道不是為了實現音樂畫面感,而是為了某戲劇女神...?!而作為六人團體,決策時同分同票沒想到跑票的竟是CEO本人嗎!蘇打綠VS.魚丁糸,到底阿福、小威會選哪個?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鎖定今天的Talk一杯🍹
🌟下集更精彩!帶你見識天團背後的投資腦!一定鎖定藝鏡到底,不要錯過更新唷🌟
🔊主持人:鄭偉柏 Webber Cheng
🔊來  賓:魚丁糸 阿福、小威
🔊電視版首播:2022.04.20(二)晚上十點半,鎖定MOMOTV 75頻道
🌟 魚丁糸Mojito 材料及作法 🌟
.白可可
・自製小魚乾Rum
・糖漿 
・LJ
・薄荷葉 
・小魚乾粉、巧克力醬薄荷
📝 將所有材料全部混合後,可可豆杯子內裝滿碎冰,加入混合後的酒,並將薄荷葉淋巧克力、撒上小魚乾粉裝飾即可。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