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尹馨黑天鵝仇恨爆表 黃致凱享受搞瘋演員 善惡也能公投《E!Studio 藝鏡到底》Talk一杯EP66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專訪尹馨

尹馨加護病房內應允接演《與惡》劇場版
導演黃致凱還原「馨」情,不可思議「像中樂透一樣」
 
  金鐘視后尹馨日前上鄭偉柏主持的MOMOTV 75頻道《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節目,談到《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的緣分,竟是開刀前拿到劇本,並且在加護病房花15分鐘決定接演,導演黃致凱也表示大感意外又感動,也分析讓觀眾公投決定結局的魔力,催使觀眾好奇進劇場一刷再刷,場場客滿。
 
尹馨在加護病房交代家屬決定接演《與惡》
  尹馨日前腎臟長腫瘤,一度被判定為惡性二期,幸好開刀後確認為良性脂肪肌肉組織瘤,但因7公分瘤實在太大,仍須割除右腎一部分,她接受《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專訪時還原接演始末。
 
  認識尹馨多年的主持人鄭偉柏對尹馨接演《與惡》感到相當好奇,笑問導演黃致凱怎麼有勇氣找尹馨演出:「她不是一個很好駕馭的女人喔!」導演不諱言困難度高且機率太低。尹馨表示接到劇本時,正是開刀前在加護病房之時,認為此刻拿到劇本是「命運」的安排,如果順利開刀完,身體無恙就接演,而防疫期間加護病房一天只能探病一次,一次15分鐘,所以才在病房內花15分鐘交代家屬,記得回覆導演「決定接演」,黃致凱也說尹馨答應演出,感覺「像中樂透一樣,機率太低了,非常意外也很感動」,兩人都認為合作是緣分。
 
《與惡》劇場版場場客滿的魔力 結局公投、名人加持
  去年最賣座的舞台劇之一《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累積觀眾超過2.5萬人次、場場爆滿,有些觀眾觀賞完,還會再進劇場二刷、三刷,究竟此劇有什麼魔力呢?導演黃致凱指出:「因為觀眾可以公投結局,全部共有4種結局,許多粉絲為了看到不同結局,會再次進場觀看。」
導演興奮接戲一度後悔 觀眾票選結局打破台劇天花板框架
  導演黃致凱則說看電視劇《與惡》每一集都有哭點,內心想要做的事情被別人完成了感到有些遺憾,沒想到「故事工廠」執行長詢問是否能接《與惡》劇場版,黃致凱先興奮答應了,但是答應後又馬上後悔,因為《與惡》可說是台劇的天花板,做得好是「錦上添花」,做不好是「狗尾續貂」。後來他思考決定打破舞台鏡框,讓觀眾公投決定結局,每場請來不同黨派、專業背景的名人參與演出,讓舞台上的演員與台下的觀眾互動交流,成了《與惡》舞台劇吸引觀眾且考驗專業演員臨場反應的最大亮點之一。
 
  黃致凱表示主要是想透過作品來和社會對話,利用劇場將不同立場的態度表現出來,他為此去做「田野調查」,甚至訪問當年為鄭捷辯護的黃致豪律師,理解到有些人的成長環境很難讓人不去犯罪,期望觀眾看完劇情,能對事件有不同的看法與理解。
 
觀眾最愛瘋狂「黑天鵝」結局 尹馨焦慮到忘記劇中老公名字
  而如何駕馭宋喬安一角?尹馨說演出前沒有看過電視版,只看過劇場版的文字,沒有既定刻板印象反而沒有任何包袱,可以盡情發揮演技。談到演完25場舞台劇的感想,觀眾公投最多次、佔將近六成的結局,竟是尹馨化成「黑天鵝」,她直呼這個結局最不好演,因為要把劇中女主角的瘋狂、復仇之心全然展現,愛好平和的她則表示自己偏好「白天鵝」結局,尹馨也透露演出時的糗事,因為台詞多又要與觀眾的互動,導致她焦慮到忘記劇中老公的名字,還好上台前及時詢問狄志杰(飾演劉昭國)才化險為夷,導演也透露,只要聽到尹馨說「欸」,大概就知道她忘記台詞了。

更多精彩內容於11月10日(三)17:30 網路版 《E!Studio藝鏡到底》YT頻道;11月16日(二)22:30 電視版 MOMOTV 75頻道播出。
👉 看更多「Talk一杯」精彩節目內容
Talk一杯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ad6YYdCRrfDDDGn1uk2Q
Talk一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udiotalk
 
👉 相關新聞報導:
尹馨緊急進加護病房還看劇本 開刀前交代家人這件事 (自由時報)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730939
 
開刀前進加護病房 尹馨交代了家屬這件事 (噓!星聞)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877982
 
尹馨割腎另一段內幕 加護病房點頭演《與惡》劇場版 (yahoo新聞)
https://reurl.cc/RbQWxz
 
尹馨割腎另一段內幕 加護病房點頭演《與惡》劇場版 (中天快點TV)
https://gotv.ctitv.com.tw/2021/11/1933803.htm
 
腎腫瘤被判惡性二期!尹馨「加護病房」還接劇:命運安排 (三立新聞網)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24140
 
加護病房「開刀前收到劇本」 尹馨交代家屬接演《與惡》 (ET today星光雲)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20166
 
尹馨切腎前收《與惡》劇本 加護病房15分鐘交代這事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09005423-260404?chdtv
 
尹馨加護病房內接演《與惡》 導演驚呼:像中樂透一樣 (NOWnews)
https://www.nownews.com/news/5436987
 
尹馨切腎前收《與惡》劇本 加護病房15分鐘交代這事 (msn娛樂)
https://reurl.cc/Zjz9pg
 
遭判「罹癌2期」切腎續命 尹馨加護病房交代這事 (TVBS新聞網)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630285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