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情慾尺度大突破 莫允雯缺愛找上范少勳 温貞菱床戲卻心疼納豆 《不想一個人》帶觀眾面對愛 _ 《E!Studio 藝鏡到底》Talk一杯EP70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影片11‘43處右上角文字誤植,正確為「温貞菱」*
《不想一個人》激發莫允雯、温貞菱動物性本能!究竟愛是什麼?孤獨又是什麼?
🎬 精彩內容提要 🎬
莫允雯和温貞菱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氣質女星,但在《不想一個人》卻與范少勳、納豆等男明星有多場情慾對手戲,肢體和情感上的信任感,原來是靠「搶毛巾」搶出來的?
為何莫允雯自稱「孤獨代言人」?温貞菱在床上看著納豆的背影,心理竟是滿滿的心疼?「孤獨」和「愛」之於莫允雯和温貞菱又是什麼?
《不想一個人》 的英文片名是「Leave Me Alone」,意義恰恰與中文片名相反,允雯說到其實導演范揚仲就想表達在愛裡,人都是口是心非、害怕受傷的,或許嘴上說著傷害的反話、心裡卻比誰都想被呵護。
該如何真正赤裸面對在愛裡真正的自己?就讓我們一起在平安夜 12/24 進戲院看一場《不想一個人》吧!
🔊主持人:鄭偉柏 Webber Cheng
🔊來  賓:《不想一個人》莫允雯、温貞菱
🔊電視版首播:2021.12.28(二)晚上十點半,鎖定MOMOTV 75頻道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