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粿粿想當理財小天才 波波大主播美貌撐全場 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 跟「安心亞」說掰掰!_ 《E!Studio 藝鏡到底》Talk一杯EP72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粿粿落下事件內幕是什麼?女中豪傑波波居然一局上半就「乎乾啦」了!
🎬 精彩內容提要 🎬
Talk一杯啦啦隊宇宙再壯大!粿粿、波波來啦~~~
睽違 11 年,中信兄弟去年再次拿下職棒總冠軍,Passion Sisters 身為專屬啦啦隊當然不會錯過!
粿粿和波波今天來揭秘兄弟啦啦隊的幕後故事,原來啦啦隊其實認不出自家球員?!自豪是「最融洽啦啦隊」,沒想到波波成為隊員全靠美貌💃🏻
啦啦隊的薪水到底怎麼算?成為棒球、籃球雙棲啦啦隊,又有什麼不同的挑戰?粿粿其實是理財小天才?波波大主播已經想「婚」了!?
想看更多粿粿和波波嗎?那就不要錯過今天的Talk一杯啦🍸
🔊主持人:鄭偉柏 Webber Cheng
🔊來  賓: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粿粿、波波
🔊電視版首播:2022.01.11(二)晚上十點半,鎖定MOMOTV 75頻道
🌟 跳跳甜心 材料及作法 🌟
.深色蘭姆酒
.貝里斯奶酒
.莫札特黑巧克力利口酒
.濃縮咖啡
.鮮奶油
.巧克力
.跳跳糖
📝 先將杯子內側及杯口用巧克力及跳跳糖做裝飾,之後將材料混合後放入即可。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