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朱芯儀、賈子宸夫妻 疫情乳癌夾擊朱芯儀險崩潰 賈子宸坦言恐慌症發作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演藝圈當今聞疫色變,朱芯儀日前錄製節目飽受虛驚。但她和先生賈子宸(衛斯理)趕在家避疫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專訪,夫妻親訴乳癌和疫情雙重夾擊下,如何攜手力抗病魔的感傷過程。賈子宸自曝妻子生病時大受打擊罹患恐慌症,朱芯儀愛夫心切說,「真的好險不是你生病」。
 
醫生宣布老婆罹癌 老公當機打擊大到「快扛不住」
  隨著國內疫情升溫,導致孩子們停課在家,加上賈子宸生病吐瀉,朱芯儀崩潰大嘆「感覺天要亡我」,但她仍認為「能夠在如此困苦的時候,有這樣的考驗去重新省思」。主持人李四端詢問,得知罹癌自己與親友反應如何?朱芯儀坦承長年拍片、趕通告,深受胃病所苦,報告前早有心理準備。而確定罹癌後急向醫生安排療程,沒想到老公受的打擊比她大,整個人呈現「當機狀態」。賈子宸苦笑「心裡真的快扛不了」,但看著朱芯儀在化療期間堅持拍片、工作,讓他佩服「真了不起」。
 

光頭接受化療最虛弱 兒子嘴甜喊媽媽一樣美
  朱芯儀直言也許是「母親的天性」,選擇直視病情,面對孩子的態度也如常;難道不會顧忌孩子見到母親最虛弱的狀態?她不避諱「光頭」已是最虛弱的狀態,所以一點也不擔心。而賈子宸透露小兒子曾嘴甜說「媽媽就算光頭還是一樣很美」,這點讓朱芯儀欣慰「這小孩以後懂生存啊」。
 

樂觀大剌剌也有脆弱時 面對病情先向自己道歉
  朱芯儀大剌剌的樂觀個性,勇敢直視病魔,選擇對外公開病情,堅持正常生活,也對「內心的自己道歉」,過去十年實在太輕忽健康,此後決定不做勉強的事且要「自私地」開心過生活。雖然術後種種不適,有身心脆弱之時,也曾灰心喪志在臉書發文:「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過多久?才會看到盡頭?」不過轉念一想,仍以積極態度鼓勵其他患友,也喊出「癌細胞遇上我算它衰」激勵自己。
 

賈子宸經常難過掉淚 為陪妻積極治療恐慌症
  相較朱芯儀堅強面對,賈子宸因歷經雙親罹癌,遭受莫大壓力,自曝常常痛哭,甚至心生恐慌,而受到妻子正向態度感染,他坦然接受心理諮商,把自己照顧好才能維持圓融的家庭生活。不禁讓主持人李四端感慨:「通常面對這種事情,最該被陪伴的,其實不是病人而是身旁的人。」
 

半夜挖太太起床試麵 朱芯儀大喊吃不消
  賈子宸近年從音樂人身分,把工作重心轉向「乾拌麵」事業。他年輕時拒絕繼承開餐廳的父業,兜了一圈回到食品業,算是圓了父親對他的冀望。從藝人轉為生意人過程,是否曾不被看好?他坦言合作廠商曾以「藝人多半是好玩心態」試圖勸退,但他努力不懈證明不是玩玩而已。朱芯儀笑說,老公常三更半夜把她叫醒,要她嘗新品、提供意見,對產品要求之高,連她也吃不消。
 
  賈子宸表示,有太太作為後盾,加上母親和姊姊賈靜雯也都非常懂吃,慶幸身邊這三位女人替產品把關;尤其姊姊賈靜雯不僅身兼合作夥伴,更扮演著「精神領袖」和「吉祥物」般的重要角色。
更多內容將於5月9日(一)23:00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電視MOMOTV 75頻道、5月9日(一)20:00《大雲時堂》YT頻道播出。


👉 看更多「大雲時堂」精彩節目內容
大雲時堂節目介紹:https://www.momotv.tw/pg.aspx?pg_id=2019_001
大雲時堂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eZZSeqKz3ZDrO1oxQkxfQ
大雲時堂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windining/


👉 相關新聞報導: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