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天團理財術 魚丁糸元宇宙賣咖啡 天團大聊斜槓人生_ 《E!Studio藝鏡到底》Talk一杯EP88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 精彩內容提要 🎬
天團斜槓新事業,果然走在最前面!
魚丁糸的小威、阿福,不只在音樂上不斷突破自己,事業上也不停嘗試跨領域!小威身兼洗沐用品品牌的CEO,阿福也自創了咖啡品牌PARA,品牌名帶有『超越』的意義,阿福要帶給大家的是『智慧型咖啡』,降低消費者遇見一杯好咖啡的成本,阿福用科技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咖啡,一如他不斷創造不一樣的人生。
本集大聊天團隊員宇宙的想像!對於新科技、新知識,小威、阿福不段學習、不斷超越、不斷想帶給粉絲不同的樣貌!如何MetaCity M買地跟小威當鄰居?阿福在元宇宙怎麼賣咖啡?魚丁糸未來會辦虛擬演唱會?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鎖定今天的Talk一杯🍹
🔊主持人:鄭偉柏 Webber Cheng
🔊來  賓:魚丁糸 阿福、小威
🔊電視版首播:每週二、週三 22:30,鎖定MOMOTV 75頻道
🌟 魚丁糸Mojito 材料及作法 🌟
.白可可
・自製小魚乾Rum
・糖漿 
・LJ
・薄荷葉 
・小魚乾粉、巧克力醬薄荷
📝 將所有材料全部混合後,可可豆杯子內裝滿碎冰,加入混合後的酒,並將薄荷葉淋巧克力、撒上小魚乾粉裝飾即可。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