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Talk一杯》專訪郭泓志坦承這點輸王建民 綜藝魂來自吳宗憲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前大聯盟球星郭泓志自2018年退役後,不只創業推出聯名餅乾、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更跨足演藝圈參與《全明星觀察中2》、《全明星運動會4》節目錄製,可以說是斜槓經歷豐富。日前郭泓志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跨界經營的心路歷程與拍攝影片成績,並透露自己的綜藝魂可能受胡瓜、吳宗憲等綜藝大哥影響。


長相幽默、好聊反差萌圈粉
  談起從運動界踏入演藝圈,郭泓志表示心態都是相同的:「我滿喜歡去挑戰新的事物,轉換身分對我來講就是扮演不一樣的角色。」比起過去在球場上較嚴肅的一面,郭泓志在節目上反而呈現出私底下好聊的反差感,他分享球迷們也很驚訝:「他們不知道我這麼幽默。」他自嘲:「我是長相比較幽默!」表示自己真的滿好聊的,反倒是剛開始錄製《全明星觀察中2》時,擔心不知道怎麼跟藝人互動,坦承原先滿怕的,反問自己:「我適合嗎?我喜歡挑戰,但也怕影響到別人」,擔心無法讓他們了解自己在說什麼,但在聊天後發現大家都很好聊:「就跟我們一般人一樣。」
 
  最近的熱門話題莫過於郭泓志加入並擔任黃隊領隊的《全明星運動會4》,面對全新賽制及領隊組合,郭泓志表示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一方面要學習融入,一方面要知道找場地、找資源的方式。」所以自己常跟錢姐聊天,錢姐都會大方分享他們進行的模式,目前仍在摸索階段。
 
  在訪談過程中,郭泓志經常天外飛來一筆,戳中主持人鄭偉柏笑點,郭泓志說在美國打球時養傷時,經常開一個半小時的車到華人社區租錄影帶,尤其是胡瓜和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好奇郭董的幽默是否來自這兩位主持大哥?郭泓志說:「我覺得是欸,算是啟蒙導師,跟著他們(藝人)一起開心,從聊天的過程中學到可以帶給別人歡樂也可以滿足自己。」
 
斜槓經營YT頻道 期待獲「走鐘獎」肯定
  除了斜槓演藝圈,郭泓志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已有一定成就,選材主題不設限,呈現生活化內容,易與觀眾產生連結。談起拍影片初衷,郭泓志在為了教學而跑遍不同的學校時,因時間有限,難免面臨無法顧之處,於是有教練提議以拍影片的方式來代替,郭泓志從此走上拍片之路,從教學內容開始,慢慢擴大到記錄生活的軟性題材,他還透露自己報名了YouTube的金鐘獎-「走鐘獎」,期待屆時能獲得金鐘和走鐘獎的肯定。
 
  受到王建民的影響,郭泓志愛上攝影,對此也有涉略,被問及誰比較強時?郭泓志毫不猶豫地說:「一定是王建民比較好。」他分享王建民的個性冷靜,可以專注在拍攝上,反而自己比較好動,要在像是美術館的地方才能夠真正靜下來。而在漸漸做出成績後,郭泓志也坦白自己開始在意影片表現。

郭泓志手臂滿滿刺青,有家人名字和象徵生活故事圖案。
 
把女兒作品當刺青 郭泓志:它是一幅很美的畫
  相信球迷們都有注意到郭泓志手臂上的刺青,有家人的名字及象徵生活故事的圖案,郭泓志分享第一個刺青就是陪伴他度過棒球低潮的心理醫師,在他離開後為了紀念而刺上名字,從此開始想到什麼就慢慢補上去,像是妻子、小孩的名字,或是喜歡攝影而刺上的相機。郭泓志特別提到其中一個在背後的獅子刺青源自於女兒畫的第一幅畫,他感性說:「其實把很多小故事拼湊起來,它就是一個很美的畫。」
 
更多精彩內容網路版於8/30(二)22:00《Talk一杯》YT頻道上架,電視版於8/30(二)22:30 MOMOTV 75頻道播出。
 
郭泓志(左)與MOMOTV節目《Talk一杯》主持人鄭偉柏。
 

👉 看更多「Talk一杯」精彩節目內容
Talk一杯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ad6YYdCRrfDDDGn1uk2Q
Talk一杯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studiotalk

👉 看更多《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https://reurl.cc/MNj1kW
👉 看更多《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 https://reurl.cc/qNvz0n

👉 相關新聞報導: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