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發佈日期:

《TALK一杯》專訪我的婆婆 楊銘威車震全脫光 鍾欣凌與炎亞綸親密戲超害羞

分享至

當集節目介紹

顯示內容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轉戰大銀幕,2023兔年最強賀歲首選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日前主角鍾欣凌、邱凱偉(Darren)、楊銘威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楊銘威車震直接加戲衣服全脫,鍾欣凌也描述與炎亞綸首次大銀幕合作,親密戲這點最害羞。
 
鍾欣凌追星不成 最後竟搞丟炎亞綸
  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由陳慧玲、吳明憲共同監製、鄧安寧執導、金鐘視后鍾欣凌攜手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Darren)、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勇兔)重磅回歸,電影持續熱映中。片名中的OO,其實就是炎亞綸飾演的大明星OO,因為鍾欣凌飾演的婆婆彩香少女心噴發,追星不成反而把OO搞丟了,在全家小孩動員幫忙找人的過程中,都發現各自的問題,到最後才發現其實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團圓在一起、好好地吃頓飯。過程中笑梗不斷,還有許多感人的情節,非常適合過年期間全家大小一起觀看。
 
楊銘威車震全裸上陣 導演秒拍照傳群組
  鄧安寧導演在導戲過程中,全然信任演員,並打造出有趣、輕鬆的環境,鍾欣凌補充:「因為他覺得喜劇就是應該在一個最鬆的狀態,不應該是用力的那一種,他讓我們在很鬆的狀態,然後很信任我們,讓我們在第一次、第二次Take就可以收到他的很棒的讚美,我覺得那個東西就會讓我們更有信心。」但說起拍戲過程中誰被折磨最慘,Darren點名楊銘威的車震劇情,楊銘威坦言原本劇情沒有那麼裸露,結果一到現場導演就叫他全脫:「我說為什麼?他說你等一下就脫,上衣也脫、褲子也脫,我說有人車震是脫這麼光的嗎?不怕路人看見嗎?」鍾欣凌在一旁笑說導演當天還拍了照片傳到群組,照片裡楊銘威已經脫光在玉米田中。
 
 
與男神親密接觸 鍾欣凌描述細節超害羞
  男神炎亞綸以巨星之姿本色出演,與鍾欣凌是在大銀幕上首度合作,鍾欣凌表示最難的部分是親熱戲,面對男神一開始還有點害羞,尤其是坐在他身上時,「你真的可以感覺到我的一個很厚實的屁股,坐在他的那個大腿的骨頭上面,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炎亞綸也看出她的顧慮,於是大方邀請鍾欣凌放心坐下,等她一坐下,就浮誇演出痛苦掙扎貌,反而幽默化解整個情況,鍾欣凌更大誇對方可愛。
 
粉絲瘋狂行為 Darren:不敢看這個
  戲裡鍾欣凌生動演出粉絲追星的瘋狂,Darren也分享去中國時,有粉絲送他一台手機,希望可以直接連絡,有一次更誇張,在IG私訊收到男生下體照,Darren直呼:「我不敢看這個。」楊銘威也遇過一個瘋狂粉絲,每天都會透過IG私訊分享自己的生活大小事,甚至在他錄節目的期間,把點心放在錄影現場的門口,也曾寄過多達100個三明治到楊銘威酒吧。
 
👉相關新聞報導
 
👉 更多「Talk一杯」精彩內容
網路版於1/18(三)22:00《TALK一杯》YT頻道上架,電視版於1/18(三)22:30 MOMOTV 75頻道播出

延伸文章 / 影音

看更多